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安巴尼就印度经济增长批评辛格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金融时报》头条刊文《安巴尼就印经济增长对辛格提出批评》,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首富、印度信实工业公司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在周二指责印度总理辛格称,辛格领导的当局政府并没有采取足够大胆的措施将印度建设成为一个领先的经济体和世界强国。他说,毫无意义的小改革和缺乏伟大愿景的国家领导班子并无法带动印度经济的快速增长。

  安巴尼呼吁印度应再次采取“破坏性的政策措施”——如辛格在1991年策划的金融改革——充分挖掘印度的经济潜力,解除束缚,并解放印度的头脑。安巴尼直言不讳地向印度的商业巨鳄们表示,印度需要一个大胆的新的视野和可行的行动计划。(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