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国投资者震前向日本ETF投资1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8: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5日早间,CNBC头条刊文《美国投资者震前向日本ETF投资10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Biriniyi Associates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上月,美国投资者共向日本交易所上市基金(ETF)投资10亿美元,仅次于其投向能源基金的规模。但该数值超过了美国投资者向农业,中等市值的美国股票和大市值企业股票的投入规模。

  投资机构ConvergExwy集团的数据显示,在上周五地震前,追踪日本股市走向的美国最大的一只上市基金iShares MSCI日本指数上市交易基金(MSCI Japan Index ETF)今年以来的增加的资产达到12亿美元。但在本周一的交易中,iShares Japan ETG遭受重创。(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