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短线可能会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毫无疑问我昨天对趋势的判断是准确的,30分钟级别增量资金衰竭引发的调整,需要30分钟来解决,30分钟做多概率68%的位置,我预测在2857点,指数在2850点企稳反弹,误差千分之三以下,算是精确了。我用的概率系统也有弱点,就是5天预测为一个周期,想要提前预测1个月的关键位置就力所不能及,所以精确程度在5天内是可以的。也就是说,如果是短期回落或者短期反弹,精确度高。恰恰牛市行情里的回落基本上都是短回,所以能对调整的低位精确预判。

  昨天一涨,很多朋友都给我挂电话,问我行情是否再冲3000点,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可能大家也是这么想的。但我通过对5分钟级别的交易追踪发现,在下午的上涨中,增量资金在减少。虽然5分钟级别不会影响大趋势,但直接冲进去,搞不好短期套个5%也很郁闷。

  大家手里的股票如果这两天逆势上涨,并且涨幅较大,就要注意短期有没有增量资金减弱的迹象,如果也有同样的迹象,倒是可以短期走一下,然后T+0低吸。如果自己手里的股票,增量资金还在不断流入,那就无视大盘的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