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7日最新评级 券商推荐买入19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北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传化股份:高送转预示增长信心 推荐投资评级

  公司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22.81亿元,实现净利润1.4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2.83%和1.81%。公司拟实施的分红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含税),同时转增10股。

  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对公司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公司的综合毛利率为21.39%,同比下降3.39个百分点;其中印染助剂的毛利率为32.02%,同比下降2.33个百分点。

  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年内实现定向增发募集资金5亿元,使得资金实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为22.51%,财务杠杆运用潜力很大。经营性现金流为-1.067亿元,同比减少150.30%,主要原因是公司减少了银行承兑贴现。存货周转为6.05次,出现一定下降,显示经营压力有所上升。

  公司募投项目已经开始建设,预计到明年6月完工。

  展望今明两年,公司的成本压力依然高企,主业竞争仍很激烈。然而,由于公司在行业中的强势地位,以及新项目的陆续建成投产,因此,维持对公司2011年的业绩预测,EPS为0.80元,同时,给予2012年的预测EPS为0.94元。维持对公司股票“推荐”的投资评级。

  机构来源:东北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