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一汽大众开始检验锦湖轮胎质量 或终止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2011年CCTV315晚会

  在315晚会上,我们曝光了天津锦湖轮胎原料掺假,以返炼胶代替原片胶,严重影响轮胎的质量和性能的事实,节目播出后,国内汽车也一片哗然,各大汽车生产企业给与了极大的关注,来看看关于这一事件进展的最新报道。接到消费者打来的咨询电话……一汽大众公关部总监告诉记者,一汽大众目前共有7个产品的汽车,使用轮胎涉及锦湖轮胎在内的五种品牌。但并不涉及天津产的锦湖轮胎。

  一汽大众公关部总监 拱兴波我们的车型一直是由南京供货,去年年底开始长春工厂也开始供货,我们的采购部门和质保部门已经派出工程师前往锦湖轮胎的南京和长春工厂进行检测,已经抽查了这个批次的6条轮胎进行检验,结果很快就出来。我们已经暂时调整了轮胎的配套比例,增加了其他品牌的装配比例。

  采访时,一汽大众一再表示,对于轮胎供应商的引进,他们有着严格的质量把控,其中包括相应的计划报告,轮胎的耐用性等方面。基于天津产的锦湖轮胎出现的问题,一汽大众也正在着手对南京和长春产的锦湖轮胎进行检测。 同期 一汽大众公关部总监 拱兴波如果检测发现锦湖轮胎确实存在问题,我们会终止与其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