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日交通部称国际旅游航班并未受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本旅游未受限制》,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本交通部周一提醒该国的航空和航运公司称,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和国际海事组织(IMO)已经宣布没有对日本的旅游进行限制。

  由于一些航运公司在日本大地震发生后取消了到日本的服务,日本交通部正在采取一些额外的措施来避免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泄漏损害日本旅游大国的形象。日本交通部还将向日本大使馆和日本海外使馆发出相同的信息。

  国际民航组织(ICAO)还表示,国际航班可以继续正常地在日本和各国之间往返。即便如此,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和意大利航空公司还是将其原定发往日本成田国际机场的航班调整发往其它机场。(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