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济源双汇公司确认17头“瘦肉精”生猪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郑州3月21日电(记者 张兴军、李鹏)记者从河南省济源市畜牧局获悉,此前济源双汇食品公司发现的19头“瘦肉精”疑似阳性生猪,目前17头已经得到确认,剩余2头排除。

  “瘦肉精”事件经媒体曝光后,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待宰圈的存栏生猪随即封存。济源市畜牧局副局长李林告诉记者,在这批总数为689头的生猪中,经普检后发现有19头“瘦肉精”疑似阳性生猪,最终17头被确认。目前,有关方面对“瘦肉精”猪及其余存栏生猪一并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另据河南省食品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济源市政府在全市的7家双汇连锁店和59家双汇冷鲜肉专营店现场封存了双汇冷鲜猪肉1877.9公斤,共抽样46个,其中6个确认为阳性,34个阴性,另有6个样品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截至目前,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仍处于停产整顿阶段。自17日宣布召回市场流通产品起,公司已召回肉制品2000多吨、冷鲜肉70多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