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二线蓝筹局部涌动 低价股仍是资金首选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河证券:紧跟政策找机会

  银河证券最新发布的A股策略报告认为,随着地震和核泄漏带来的恐慌趋于缓和,A股市场将转而更多关注国内因素,目前影响市场的几方力量仍处于大的均衡格局之中,未来可能政策热点不断,利于激活相关板块、形成结构性机会。

  民族证券:重新温习“相反理论”

  央行决定3月25日起,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前两次上调存款存款准备金率“缴款日”前一、两个交易日A股市场都出现大跌。“缴款日”1月18日之前的倒数第2、3个交易日,上证综指分别下跌1.29%、3.03%,累计下跌121点、或4.28%;“缴款日”2月24日之前的倒数第2个交易日,上证综指下跌76.73%、或2.62%。这次上调存款存款准备金率“缴款日”前,也会重复前两次A股市场大跌的规律吗?不管怎样,投资者都要保持一份谨慎。

  西部证券:政策累积效果显现 整固格局短期难改

  昨日A股市场延续弱势整理行情,在银行、保险等权重品种的护盘作用下,上证指数收出长下影阳十字星。我们认为,国内通胀压力的回升趋势,使政策紧缩暂无缓和迹象。而在资金面趋紧的背景下,热点散乱致使市场整体活跃度欠佳。同时,外围环境的动荡也提升了市场回避风险的意愿。预计反复整固的弱势格局仍将延续。

  中航证券:大盘延续整理 二线蓝筹局部涌动

  周二,上证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出上下震荡的星型K线,整理格局依旧,多空难分伯仲。虽然大盘股指难以有效突破,但二线蓝筹股局部有所涌动,水泥、金融、黄金、有色、机械制造等板块中的部分二线绩优股量价齐升,给相对沉闷的大盘增添了些许亮色。

  大时代投资:低价股仍是资金首选

  周二股指窄幅震荡,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涨停个股大幅减少,市场热点凌乱,一些低价有重组预期个股和新能源电池原料股受到资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