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官令乔布斯在苹果反垄断案中出庭答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赛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赛迪网讯】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北加州美国地区法院法官霍华德劳埃德(Howard Lloyd)已命令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一个反垄断诉讼案中回答一些问题。这起诉讼指控苹果iTunes软件在便携式媒体播放机和音乐下载市场保持垄断地位。劳埃德法官命令原告律师可以向乔布斯提出问题,时间一共是2个小时。

  劳埃德法官称,向乔布斯提出的问题应该仅限于苹果在2004年10月对其软件做出的修改。这个修改阻止iTunes的竞争对手RealNetworks的音乐文件在苹果iPod音乐播放机上播放。

  乔布斯自从今年1月末以来一直休病假。法院是在媒体密切关注乔布斯的健康状况的时候发出这个命令的。

  劳埃德法官在裁决中称,乔布斯对于2004年10月苹果的软件更新有独特的、不重复的和第一手的资料。那一次软件更新使RealNetworks的数字音乐文件再一次不能在iPod音乐播放机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