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活跃股点评: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9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东方银星(600753):公司在完成资产出售和购买土地后已经完全转型为房地产企业。去年4月份,公司将总额约1.63亿元的应收账款和存货按账面价值出售给控股股东的子公司重庆银星经济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此举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资产质量,提高公司的可持续经营能力。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形态尚可,预计后市仍有空间,可关注。

  西藏旅游(600749):公司主要从事西藏旅游资源开发、旅游服务、西藏人文地理挖掘行业,是西藏本土第一家上市企业,发展前景广阔。消息面上,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亿元用于投资西藏阿里神山圣湖旅游区开发项目一期工程的申请获批,二级市场上,该股上涨趋势尚可,后市仍有空间,可暂持股。

  鑫富药业(002019):公司是世界第一大生产D-泛酸钙产品的生产商,也是国内唯一具备D-泛醇产品生产能力的企业。消息面,公司最大竞争对手之一的日本第一制药株式会社公司受灾后供电问题影响,产能出现大幅下滑,公司竞争优势得到巩固,且公司EVA太阳能电池胶膜和PVB胶片项目预计今年可以达产,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受此利好,该股二级市场处于快速上升通道,今再次放量拉升,后市关注量能,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