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多头激情仍在 生物医药迎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0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信证券:短期市场继续上涨

  中信证券最新发布的A股策略研究报告指出,当前保障房支持力度加大可部分缓解二季度“内固根本”忧虑,短期市场将继续上涨,2季度仍是观察期,需关注通胀、欧债等因素。

  中原证券:大盘仍有下探可能

  经过周三的快速上扬之后,昨日A股市场再度失去了上涨动力。虽然央行近日连续表态,暗示近期可能不会加息,一度舒缓了投资者的担忧情绪。但汇丰昨日公布的中国3月份PMI预览指数重拾升势,仍引发市场对于3月份经济数据过热的担忧,中国宏观经济上半年依然面临较大的通胀压力。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指望上证综指此时大力向上拓展空间的难度是不言而喻的。

  金百灵投资:多头激情仍在 碎步前行可期

  昨日A股市场窄幅整理,个股行情依然活跃,显示指数的震荡并未削弱多头做多的激情。我们认为,多头目前仍具有较强的控盘能力,指数有望在震荡中碎步前行,因此操作中投资者仍可持股。

  华林证券:负利率格局不变 结构性牛市延续

  不可否认,当前市场的确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一方面,国际形势不确定性凸显,对国内市场构成负面影响;另一方面,国内经济出现了一些调整信号,让市场悲观者看到经济的前景不容乐观。对此,我们认为政策紧缩更多的是短期影响经济增速,而不会改变经济增长的大趋势。而国际形势的不稳定也不能成为看空市场的主因。只要负利率的结构不改变,流动性风险偏好就不会改变,A股的结构性牛市格局就会持续。

  大时代投资:低价股出现分化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大江股份、南京化纤和凯诺科技。大江股份,复牌公布拟定向增发事宜,直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渤海证券上海彰武路营业部大单卖出,若涨停打开,需及时兑现。凯诺科技,拟高送转,强势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西藏同信证券上海东方路营业部等多路游资大单介入,股价较低,短线可期。

  国金证券:降价政策趋缓 生物医药迎来投资机会

  基于生物医药行业降价政策陆续出台并趋缓,以及一季报后对业绩的过高预期逐步修正,行业未来负面因素将逐步减少,预计二季度医药股将逐步迎来投资机会。建议二季度视基药定价政策的出台情况择机加大对独家品种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