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医药类股票上涨 英股周一开盘涨0.2%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消息,欧洲股市28日早盘交易中有跌有涨,其中医药类股票有所上涨,而银行类股票大多数下挫。

  英国第二大制药商阿斯利康(AstraZeneca PLC)股价涨了1.3%,这主要得益于该公司达成了一项税务协议并且提高了2011年盈利预期。荷兰电子产品制造商飞利浦(Philips Electronics NV)股价跌了2.1%,一定程度上和“该公司宣布2011年第一季度其电视部门出现亏损”有关。斯托克欧洲600指数平稳保持在276.03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了0.2%至5911.10点,法国CAC 40指数持平于3,972.61点,德国DAX 30指数跌0.2%至6,933.73点。(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