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伦敦股市28日基本收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伦敦3月28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8日几乎收于平盘,报收于5904.49点,比前一交易日微涨3.73点,涨幅为0.06%。

  凯恩能源收盘价上涨1.81%,排在涨幅榜前列。瑞士银行当天表示看好凯恩能源在格陵兰岛的开发计划,并将其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

  英国奢侈品生产商巴宝莉集团收盘价上涨2.78%,排在涨幅榜第二位。

  资源板块多数下跌。除了力拓和必和必拓收盘价分别上涨0.84%和0.66%,其余资源股纷纷下跌。兰德黄金资源下跌2.07%,排在跌幅榜前列。

  银行股普遍上涨,但涨幅都在1%以内。汇丰银行和莱斯银行分别上涨0.86%和0.85%,皇家苏格兰银行和渣打银行也分别上涨0.59%。

  保险板块涨跌不一。由于瑞士信贷将英国法通保险公司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英国法通保险公司收盘价下跌0.85%。保诚集团和耆卫保险公司分别上涨0.69%和1.28%。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涨跌不一。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976.95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57点,涨幅为0.1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938.6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73点,跌幅为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