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9日全线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纽约3月29日电(记者俞靓)尽管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乐观,但2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早盘小幅跳水后仍迅速收复失地,全天以上涨态势完成交易日的运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行业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下滑,但基本符合预期。该指数从2月份修正后的72.0点降至63.4点,降幅为一年多以来最大。分析师认为指数下跌主要由于消费者担心高企的汽油和食品价格。

  此外,标准普尔公司在开盘前公布,1月份的凯斯—席勒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下降3.1%。此前市场对此的平均预期为同比下降3.3%。

  板块行情方面,由于日本此前公布其重建成本可能增加,导致投资者看好基础材料板块,该板块29日领涨大盘。同时,受高油价的影响,能源板块当天表现出色。此外,受季度末换季商品促销力度加强的影响,零售板块当天亦受到投资者追捧。

  本周对于市场而言最重要的经济数据将是4月1日公布的3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与失业率。此外,投资者对日本核安全问题及中东局势的进展仍保持密切关注。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81.13点,收于12279.01点,涨幅为0.6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9.25点,收于1319.44点,涨幅为0.7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6.21点,收于2756.89点,涨幅为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