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俄富豪1亿美元买下美国独栋豪宅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4月1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俄罗斯富豪1亿美元买下美国独栋豪宅 创出最贵售价》,现全文摘要如下:

  近日,俄罗斯一位富翁支付了1亿美元购买了一栋位于美国硅谷的法国庄园式豪宅。据了解,这一价格创出了美国独栋住房的最高售价。

  这套住房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Los Altos Hills,面积达25500平方英尺。业界分析师指出,在当前住房市场相对低迷的情况下,如此高价购买无疑显示出某些住房市场的独特吸引力。据透露,买家是俄罗斯风投公司、互联网公司DST(Digital Sky Technologies)创始人,现年49岁的尤里米 勒(Yuri Milner)。旗下投资包括社交网站 Facebook Inc、元团购网站Groupon Inc.和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 Inc。据一位发言人表示,尤里米勒并不打算立即搬入这座豪宅。(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