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伯南克4月将召开电视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5日早间,《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伯南克4月将召开电视新闻发布会》,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4月召开一次季度电视新闻发布会,这一努力旨在加强和外界的沟通。

  近年来,美联储政策招致国会、国外决策者和其他方面的越来越多的非议。争论点包括美联储在次贷泡沫中的利率政策,对金融危机的应对,以及目前的宽松货币政策。对此,伯南克决定增强与公众沟通以化解批评。美联储在周四表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今后每年将召开4次电视新闻发布会,具体时间定在美联储发报最新经济预测数据的每轮决策会议之后,第一次将在4月份召开。美联储称:“引入例行新闻简报旨在进一步增强美联储货币政策沟通的透明度和及时性。”(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