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WTO裁定波音受到美国政府巨额补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4月1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WTO裁定波音受到美国政府的巨额补贴》,现全文摘要如下:

  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WTO)在本周四对外表示,美国政府不当的向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提供的政府补贴至少已经达到53亿美元。

  据了解,在这些不当的补贴中,有26亿美元是由美国宇航局NASA向其提供的研发经费。另据媒体报道称,欧盟可能就WTO对波音公司做出的裁定提起上诉,指出波音仍在继续接受美国政府的补贴,呼吁美国能够就此达成互利的解决办法。在一份声明中,欧盟贸易专员德古特(Karel De Gucht)称,WTO的裁定清楚地显示出,波音公司已经收到巨额补贴,并且现在仍将继续接受大额补贴。(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