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4月1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0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纽约4月1日电(记者乔继红)受美国利好经济数据以及欧元区加息预期增强等因素综合影响,纽约汇市4月1日美元对欧元等主要货币涨跌不一。

  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失业率降至8.8%,为两年最低水平。当月新增就业21.6万个,高于市场预期。同时,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61.2,表明美国制造业已连续20个月扩张。利好经济数据为美元提供支撑。

  但是,当天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姆·达德利说,尽管就业市场得到改善,但仍没有必要改变目前的宽松货币政策。与此同时,投资者预期欧洲中央银行将于下周加息。美国和欧洲央行对货币政策的不同态度,导致欧元对美元汇率持续上涨。

  日本央行也暂时没有加息意向,美元继续对日元的上涨走势,晚间交易时段突破1美元兑84日元。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236,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201美元;1英镑兑换1.612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065美元;1美元兑换0.9647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688加元;1美元兑换84.09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83.07日元;1美元兑换0.923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63瑞士法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