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美支出削减预案谈判仍在推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消息,《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美支出削减预案谈判仍在推进》,现全文摘要如下:

  对于美国2011财年的预算削减方案一直是今年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由于民主党和共和党在有关对支出的削减力度问题上存在较大的争议,最终的预算方案迟迟未能出台。如今,无论是美国总统奥巴马还是美国众议院发言人博纳(John Boehner)都对外发布警告称,如预案还不能达成,美国政府将面临着被关闭的风险。

  奥巴马表示,在2011财年接下来的6个月里,众议院和参议院有望达成规模达330亿美元的预算削减方案。奥巴马称目前协议已经在达成的进程之中。(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