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福特汽车3月份在美销量超通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11: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福特汽车3月份在美销量超通用》,现全文摘要如下:

  周五,各大汽车制造商3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报告相继出炉,他们中的大多数均报告汽车销量先比上年同期出现同比增长,尽管通用汽车公司本季度的销售 速度出现放缓,该公司3月份还是实现了销量同比增长,不过通用汽车3月在美销 量不及福特汽车公司。

  通用汽车今天报道称,3月份其在美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6%,从2010年3月份的 18.8546万辆增长到20.6621万辆,而整个第一季度通用汽车公司的在美销量同比 增长了24.1%至59.2545万辆。与此同时,福特汽车公司周五同样 发布报告称,该公司3月份在美销量同比增长了19%至21.2777万辆,在整个第一季 度,福特汽车公司在美销量则同比增长了16%至49.6720万辆。

  此外,由菲亚特汽车公司运营的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报告其3月份在美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1%至12.1730万辆,创2008年5月(全球经济衰退之前)以来的最高销量水平。在整个第一季度,克莱斯勒的在美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3%至28.6050万辆。(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