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7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15: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盾安环境:股价调整不改基本面良好预期

  事件:

  盾安环境近日出现连续调整。股价至前期高点回落14%。

  点评:

  1、公司经营正常,不存在重大风险点,基本面预期没有变化。我们在与上市公司管理层进行多方沟通后了解到,公司目前经营情况稳定,各项业务皆按前期计划稳步推进,不存在重大风险点。基于此,我们对未来公司基本面的预期没有发生改变。

  2、我们认为,当前股价调整更多的是由市场情绪主导。我们注意到两点,首先是日本核电危机后光伏相关产业的个股皆经历了一轮先涨后调的行情。而公司目前在建3000吨多晶硅项目,预计今年3季度投产,公司近日的股价走势与光伏板块的走势基本一致。其次是近日估值较高的创业板指数与中小盘指数皆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两个因素相互叠加,可能是造成公司股价波动的主因。

  3、重申前期观点:公司转型走向纵深,发展加速,"买入"。(1)公司配件业务稳定增长,与煤矿股权一起提供安全边际。(2)再生能源供热(冷)业务,行业空间巨大,主要客户(各地政府)具有较强的合作动力,同时公司在股权结构、公司治理方面拥有优势,成功项目可复制性强,拥有持续获得大订单的能力。(3)多晶硅项目拥有较大成本优势。

  4、盈利预测与估值。维持11~12年EPS1.13元、2.19元的判断。"买入"。目标价43.35元。

  5、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多晶硅业务存在不确定性。(广发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