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度食品通胀率降至4个月低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08: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食品通胀率下降至4个月来低点》,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截至3月26日的一周中,印度食品通胀率下降到了9.18%,为近4个月来的最低水平,这意味着该国创纪录的粮食产量将能够在未来几个月令食品通胀率保持稳定。

  在此前一周,印度市场通胀率为9.50%,而在上年同期为21.15%。截至3月26当周的9.18%的食品通胀率是2010年1月2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食品通胀率为8.69%。

  尽管充足的粮食产量将能够保持食品通胀率在低水平,专家们还是担心国际市场不断增加的原油价格将给整体的价格环境带来不利的影响。在过去几周,印度的大米、小麦和牛奶价格增长已经趋于缓和,但是水果和蔬菜等价格依然昂贵。印度政府周三表示,预计在2010至2011年度印度谷粮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2.3588亿吨。(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