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时报:印度政府改革外国直接投资政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8: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印度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印度时报》头条刊文《印度政府改革外国直接投资政策》,现全文摘要如下:

  印度政府周四宣布对外国直接投资(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FDI)政策做了重大的修改,这项改革将增加印度公司向海外筹资的灵活性,并将为通过非法途径进行的FDI设置障碍。

  根据新的规则,印度公司已经获准通过发行股票而不必通过资本货物进口向海外募集资产,并放宽外资对本土企业的生产和研发进行投资的条件。印度政府还取消了对印度企业获得投资批准的限制条件。

  印度政府表示,这项改革预计将能够提高印度企业作为投资目标的竞争力,将对印度企业吸引更高水平的FDI和技术流入起到积极的作用。(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