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国土委:5月1日起商品房实行“一房一价”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4月14日晚间,深圳市国土委发布新闻通稿,解读当前近日部分媒体报道的深圳将对新批准预售项目实行“限价”销售问题。

  连日来,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各管理局召开所在辖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主要在于传达国家、省和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精神。会上,规划国土部门向与会企业公布了2010年各片区商品住房项目成交均价。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发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的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从今年5月1日起,将对所有商品房项目实行“明码标价、一套一标”。

  而针对媒体报道的,深圳市为实现今年新建商品住房的房价控制目标将采取新的房地产预售备案系统,这一系统将对所有将预售的房地产项目预售价格进行价格限制,超过价格上限的项目不能获准预售的说法,已得到开发商的确认。但是深圳市国土委在昨日的新闻稿中没有予于澄清和明确说明。这一政策有望近期内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