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胡润慈善榜发布 曹德旺家族以45.8亿居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4月20日电 中新网财经频道获悉,胡润研究院19日发布《2011胡润慈善榜》,曹德旺家族以45.8亿元的捐赠额成为“中国最慷慨的慈善家”,王健林以11.8亿元位列第二;朱孟依家族以6.6亿元位列第三。

  其余前10名分别为,卢志强、周泽荣夫妇,黄如论、高乃则、陈光标、侯昌财、黄向墨。

  与去年相比,曹德旺家族、朱孟依家族、周泽荣夫妇、侯昌财和黄向墨是新进入前十名的慈善家,其中周泽荣夫妇、朱孟依家族和黄向墨是的新上榜慈善家。

  过去一年,企业家的慈善行为进步很大。《2011胡润慈善榜》上有23位慈善家的捐赠额超过1亿元,人数超过去年的2倍,《2010胡润慈善榜》上有1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