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1日纽约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0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4月21日电(记者纪振宇)在经历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劲上扬后,21日纽约股市仍然保持了上涨动力,三大股指小幅上扬,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目前市场仍然受到一系列上市公司第一季度财报的提振,苹果公司在前一交易日收盘后发布财报显示,由于iphone手机和苹果电脑等产品销售火爆,使得其第一季度收入大幅增长83%至246.7亿美元。

  道琼斯股指成分股通用由于集团下属金融服务部门业绩的强劲增长,一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77%至34.3亿美元,折合每股净收益31美分。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21日早间发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其固定收益业务收入大幅下滑,导致其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近50%至7.36亿美元。

  消息方面,美国劳工部发布报告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3万人至40.3万人,尽管有所下降,但这一数字仍在40万人以上,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力度仍略显不足。

  而费城联储银行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中部大西洋地区工厂活动减缓,其商业活动指数由前一个月的43.4大幅下跌至18.5,令市场感到意外。但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同一天也发布报告称,美国3月份经济活动上升0.4%,连续9个月保持增长。

  此外,油价以及黄金价格仍然保持上涨,油价超过每桶112美元,而金价则突破了每盎司150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52.45点,报收于12505.99点,涨幅为0.4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7.02点,收于1337.38点,涨幅为0.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65点,收于2820.16点,涨幅为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