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上周到期银行理财品4款收益率逾5%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12: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共有279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这279款产品中有213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且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66款产品未公布到期收益率。

  上周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信贷类,其中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157款,信贷类30款。因这些投资对象均为稳健型资产,投资风险较低,这两类预期收益率和到期收益率都公布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率。上周到期收益率为5.40%及以上的产品共有4款。其中,北京银行和中国银行发行的澳元理财产品,投资期限分别为182天和1年期,最终获得5.50%和5.40%的到期年化收益率。 (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