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消费者用美团电子券遭遇最低消费 疑涉虚假宣传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银川5月3日消息 4月29日,消费者小薇(化名)向银川市金凤区西湖工商所反映,她在美团网订购了银川市一KTV的电子优惠券一张,可消费时商家规定最低消费300元才可使用电子优惠券,她认为商家涉嫌虚假宣传。

  据工商执法人员调查,小薇在美团网订购的电子优惠券标注有“黄金时段欢唱3小时,仅售9元”字样。商家称,4月初,该KTV与美团网签署合作协议,将每日白天10个房间和晚上10个房间,在30日内专门为美团网顾客提供欢唱环境,但房间费或者超时消费中的一项必须达到300元。协议签署后,美团网在宣传时未对其他细节作相应说明,从而导致顾客产生误解。执法人员指出,该协议属于KTV与美团网之间的商业合作,并没有明白告知消费者注意事项,责任不在消费者。经调解,该KTV按美团网的宣传履行承诺,消费者在预定房间后消费时可使用该KTV电子优惠券。(记者 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