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发改委:约谈康师傅配合暂缓调价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6日 1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7904df5d941d473eb33cfa8b20a15140

  发改委有关负责人5月6日在就查处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散布涨价信息扰乱市场秩序有关问题回答时透露,3月30日,发改委曾派出调查组对康师傅公司调整方便面价格行为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表明,康师傅公司作为具有市场优势地位、在行业内影响较大的企业,其调价幅度相对过高不妥当。为此,发改委已经对康师傅公司予以了提醒告诫。

  3月27日,发改委约谈康师傅公司后,康师傅公司主动配合国家稳定物价的调控政策,暂缓原定于4月1日执行的调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