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证监会审核平深银行整合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平安银行和深圳发展银行(下称深发展)的整合迎来关键时刻。昨日,中国平安(601318)和深发展发布公告,证监会将对两行具体重组方案进行审核,深发展今日起停牌。

  证监会将对去年9月中国平安所公布的整合方案进行审核,这也是两行整合最为关键的一步。根据整合方案,中国平安以其所持平安银行的78.25亿股股份(占平安银行总股本的90.75%)及26.9亿元现金(等额于剩余在小股东手中的9.25%股权),认购深发展非公开发行的16.38亿股股份。交易完成后,中国平安获得深发展超过50%的股权,取得控股地位;深发展拥有平安银行90.75%的股权,平安银行成为深发展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