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无一家券商看空本周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A股市场小幅回升,上证综指结束连续三周以来的跌势。截至上周五,上证综指收报2871.03点,全周上涨0.25%;深证成指收报12156.61点,全周上涨0.74%。本周七成券商看多、三成看平、无一看空。

  申银万国:看多。上周沪深股市冲高回落,周五止跌反弹,日均成交量再度萎缩。尽管总体弱势格局难改,资金依旧偏紧,但在利空集中兑现后,市场有望迎来一次技术性反弹。

  西南证券(600369):看多。央行“提存”后,短期内将难以出台进一步的调控措施,市场的谨慎情绪有所缓解,股指有望出现反弹走势,但上行空间有限。

  华安证券:看多。上周大盘缩量盘整,市场维持震荡格局。本周大盘震荡上行的概率偏大,但对反弹高度也不宜过于乐观,建议投资者获利兑现或高抛低吸。

  日信证券:看多。A股市场上周以低位阳十字星结束全周交易,终结了之前三连阴的弱势下跌势头。目前市场对于后市仍存在较大分歧,谨慎情绪依然占据主导。

  华泰证券(601688):看多。目前市场最可能的走势是在2830-2940点的箱体内维持震荡。由于短期市场需进一步确认紧缩政策对基本面放缓的影响,底部震荡时间也许会延长。

  新时代证券:看多。上周沪深股市先扬后抑,由于利空消息集中释放,消息面上有望进入平静期,大盘经过再次探底后,技术性反弹的要求比较强烈。

  太平洋(601099)证券:看多。上周宏观经济数据的公布有助于市场对未来经济走向形成正确的预期,加之前期大宗商品的回落已经阶段性完成,预计本周市场内外部环境都会比较良好。

  财通证券:看平。上周大盘在三连阴之后收出周阳十字星,短中期均线的空头排列延续,下跌放量,反弹缩量,预示着这一波调整仍未完全结束,大盘将继续在底部反复震荡。

  光大证券(601788):看平。大宗商品价格下跌、政策紧缩预期、经济数据下滑等是拖累大盘的主要因素。深沪两市已回落至前期低点,目前点位基本符合下行目标位,短期或呈现抵抗性反弹。

  银河证券:看平。通胀预期尚未消退,在市场流动性仍显宽松的背景下,沪深两市面临巨大压力,指数在目前点位上攻难度较大,将继续维持震荡态势以寻求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