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上市公司最新动向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

  九龙电力(600292)非公开发行申请获有条件审核通过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1年5月13日的审核结果,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11南钢债将于5月17日起上市交易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同意,2011年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将于2011年5月17日起在上证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为“11南钢债”,上市代码为“122067”;本次债券上市后可进行新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折算率等事宜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上证非周期行业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本基金)进行基金份额折算与变更登记,并决定2011年5月18日为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折算日。折算后的基金份额净值与折算日标的指数收盘值的千分之一基本一致。

  上海医药(601607)关于境外上市外资股公开发行价格公告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确定的最终发行价格为每股23港元[不包括应付的1%经纪佣金,0.003%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0.005%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香港联交所)交易费]。H股股份预期于2011年5月20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杭钢股份(600126)2010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6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1年5月19日, 除息日:2011年5月2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1年5月26日。

  马应龙(600993)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送4股转增6股派0.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1年5月19日, 除权除息日:2011年5月20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1年5月2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11年5月27日。

  实施送转股方案后,按新股本331,579,916股摊薄计算的2010年度每股收益为0.37元。

  云维股份(600725)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审核通过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1年5月13日的有关审核结果,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文件后另行公告。

  中科英华(600110)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3,400万股限售股份的锁定期将满,将于2011年5月23日起上市流通。

  宁沪高速(600377)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第九批上市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九次安排的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流通股3,331,637,902股,将于2011年5月20日起上市流通。

  神马股份(600810)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次重组方案已报请国资监管部门预审核,神马集团尚未取得河南省国资委对重组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预审意见。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

  三特索道(002159)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三特索道(002159)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撤回申请的原因是由于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实施宏观调控,涉及房地产业务的上市公司再融资受到影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尚处于停滞状态,现距首次股东大会批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时间已超过一年。

  常发股份(002413)16日起停牌

  常发股份(002413)周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公司股票将于5月16日起停牌。

  辽通化工(000059)终止筹划重组事项 16日起复牌

  辽通化工(000059)因重组双方在有关程序上存在较大分歧,就涉及双方切身利益的个别条款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重组事项。

  此前公司拟与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全资控股的特殊目的公司——安油炼油公司合资设立一家石化公司,并由合资公司收购公司部分石化类经营性资产。

  英特集团(000411)否认传闻

  英特集团(000411)公告指称,公司子公司浙江英特药业拟在金华市征地投资建设现代医药物流库。截至目前以及未来三个月内,公司没有涉及氟化工产业及萤石矿的投资计划,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也没有将氟化工资产及萤石矿注入公司的计划。

  广发证券(000776):发审委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申请

  广发证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11年5月16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审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1年5月16日停牌,并于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公司将及时公告发审委审核结果。

  青海明胶(000606):西安思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减持股份

  青海明胶股东西安思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3月2日~2011年5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224,682股,占总股本比例1.04%。本次减持后,该公司仍持有公司股份5,490,570股,占总股本比例的1.35%。

  南 玻A:出售资产

  公司决定出售全资子公司——广州南玻玻璃有限公司100%股权予广州博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帝耀发展有限公司。南 玻A持有广州浮法75%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合泰企业有限公司持有广州浮法25%股权。广州浮法的100%股权将由南玻集团及合泰公司分别转让给广州博迪及帝耀发展。

  交易各方经协商确定,以人民币40,300万元作为本次股权转让的对价。同时,广州博迪同意另行借款人民币37,000万元给广州浮法,以用于广州浮法向其债权人(主要为南 玻A)偿还债务。广州浮法向广州博迪的借款为新股东对被收购公司之债权,南玻集团及合泰公司不承担清偿责任。

  另外,广州博迪同意支付人民币1,500万元作为对广州浮法现有员工离职的安置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