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卡恩将被羁押在纽约赖克斯岛监狱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卡恩将被羁押在纽约赖克斯岛监狱》,现全文摘要如下:

  一名监狱官员周一表示,因涉嫌性侵犯并试图强奸一名酒店服务员而被纽约警方在周六逮捕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多米尼克施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将在纽约赖克斯岛监狱接受羁押。

  纽约市监狱部发言人史蒂芬莫雷洛(Stephen Morello)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年62岁的卡恩将被保护性拘留在一个单人牢房,他在离开牢房期间也将被保持不与其他囚犯接触。莫雷洛强调,“他将在赖克斯岛监狱渡过今晚。”

  卡恩在被捕两天后于周一出席了首次法庭聆讯。案件检察官指出,卡恩被指控的罪名一旦成立,将会被判最多25年徒刑;检察官同时强调,卡恩被捕前正打算乘坐法国航空公司的航班自肯尼迪国际机场离境,因此有弃保潜逃的危险。法官在今天的庭审中拒绝了卡恩的保释请求。

  卡恩的代理律师本杰明布拉夫曼(Benjamin Brafman)指出,卡恩在今天的庭审中否认了所有控罪,并要求作出无罪抗辩;卡恩也没有与检方达成任何认罪协议。卡恩的下一次出庭日期是在5月20日。 (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