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油价20日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5月20日电(记者乔继红)由于空头回补,国际油价20日小幅反弹,但纽约油价仍收于每桶100美元下方。

  由于纽约市场油价前一交易日下跌1.66%,部分投资者20日重返市场买盘补仓。而且,6月交货的原油期货在当天交易结束后到期,部分投资者也赶在合约到期前平仓,从而给原油价格提供上涨动力。

  本周内,原油市场面临的主要压力来自于投资者对美国、欧洲以及日本等国经济形势的担忧以及欧洲债务危机背景下的美元上涨。而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微幅减少、中东局势持续动荡给原油供应带来不稳定因素,以及油价大跌后的技术性反弹需要,又支持油价上涨。因此原油价格在本周经历较大起落。

  到20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5美元,收于每桶99.49美元,涨幅为1.07%。全周来看,纽约油价下跌16美分,跌幅为0.16%,波动区间为96.91美元到100.10美元。

  伦敦市场7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7美分,收于每桶112.39美元,涨幅为0.86%,但全周下跌1.44美元,跌幅为1.27%,波动区间为109.99美元到112.7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