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疲软 还需时间修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神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美股小跌,因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欧债问题挥之不去。欧美投资人转向蓝筹、制药、生活必须品,降低周期类股持仓量。A股早盘小幅反弹,但疲软无力,我们认为投资人可以考虑转向必需品投资,防范风险。盘中农林牧渔、酿酒食品涨幅居前,创业板、电力、运输物流跌幅居前,个股跌多涨少。消息面,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党组书纪焦瑾璞预计,下半年或会迎来货币政策的松动,届时稳定经济可能成为政策的主基调;中国金融学会执行副会长、香港金管局前总裁任志刚昨日表示,预期中国人民银行今年将继续加息,利率将成为重要的政策工具,不排除在年底前出现正利率。两方观点南辕北撤,可见市场多么不知所措,甚至连人民日报不懂股市的评论员也来为多方助阵,真是热闹非凡。策略,控制仓位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