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能源板块领涨纽约股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6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5月25日电(记者俞靓)受到能源以及基础材料板块表现强劲的带动,25日纽约股市出现反弹,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上涨0.3%以上,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超过0.5%。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当日宣布,4月份的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3.6%,低于此前市场环比下降2.0%的平均预期。3月份该数值为环比增长2.5%。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宣布,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的美国第一季度房屋价格下跌了2.5%,3月份该数值下跌了0.3%。

  此外,美国国际集团与美国财政部发售了3亿股美国国际集团股票,每股29美元,共筹资87亿美元。通过本次出售,美国财政部持股比例从92%下降到了77%,仍为美国国际集团的最大股东。美国国际集团的股价当日下跌4.01%,为每股28.28美元。

  个股和板块方面,由于纽约油价25日重返100美元上方,创下两周以来收盘最高,能源板块当日领涨大盘,截至收盘,上涨1.08%。由于大宗商品价格回调,基础材料板块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上涨幅度为0.84%。投资者仍旧担心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在六月份到期后将导致流动性收紧,但受到当日其他板块提振,金融板块结束连续几个交易日下跌的颓势,以上涨0.34%报收。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8.45点,收于12394.66点,涨幅为0.3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19点,收于1320.47点,涨幅为0.3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22点,收于2761.38点,涨幅为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