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近期走势较佳 景福上望2.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新视野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2beef8d97544ca5a22883cebd7fd7af

    每日一股 27.05.2011

    近期走势较佳 景福上望2.5港元

    近日港股普遍走弱,但零售板块有资金追捧,成为不少资金的避难所。今天介绍一支走势较佳的股份:景福集团,香港交易编号00280。

    集团主要在香港和内地经营黄金首饰、珠宝、钟表及礼品。截至去年九月底,集团半年度营业额为5.24亿港元,同比下跌4.2%;盈利下跌46.7%至1370万,毛利率则由25.7%上升至27.3%。

    集团在核心地区开设及重置多间零售店,其中位于尖沙咀枢纽The One商场的旗舰店已于2010年10月开幕。虽然上半年表现较差,但相信在众多新店开业下,能够为集团带来新的增长动力,下半年业绩有望改善。

    此外,考虑到内地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集团计划在内地主要城市开设更多零售店。去年八月,景福于内地开设两间新店,分别位于上海及北京,以增加品牌知名度。

    走势上,景福股价在4月初突破下降轨后,一直稳居50天线以上,有望再次突破高位。估值方面,景福现价相当于市帐率仅1倍,相对便宜,建议于2港元买入,目标价看2.5港元,跌穿1.8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