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7日创业板指又创历史新低 跌0.96%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深圳5月27日电(记者何广怀)27日深交所创业板指盘中曾下探至819.87点,再创自去年6月初发布以来的新低,随后虽反弹飘红,但很快重现疲态,收报822.94点,比上个交易日跌7.98点,跌幅为0.96%。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37.4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略增。全周累计,创业板指本周有6%的周跌幅。

  当日创业板交易的217只股票,有157只收盘报跌,19只跌幅超过4%;领跌的大禹节水下跌9.29%,随后的新开源下跌8.72%。

  当日收盘报升的57只股票有33只涨幅不足1%,涨幅居前两名的特锐德和双龙股份分别上升6.03%和4.48%。银禧科技、通裕重工和天源迪科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有5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金运激光仍列第一,换手38.52%,其股价涨2.38%。当日捷成股份和亿纬锂能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华中数控因将披露重大事项而继续停牌,蓝色光标因策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