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2015年中国粗钢需求增12%-15%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MarketWatch头条刊文《2015年中国粗钢需求将增长12%-15%》,现全文摘要如下: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CISA)副会长罗冰生日前表示,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预计,到2015年之前,中国的粗钢年度需求将增至6.7亿吨至7.5亿吨。罗冰生在出席的一个论坛上表示,上述数据意味着在2015年,中国粗钢的需求将在2010年的水平上增至11.8%至25.1%。他还补充称,上述预测是基于中国经济增长年率为8%至9%来计算的。

  不仅如此,罗冰生同时还指出,在今年6月至9月,能源密集型的钢铁工厂或将遭遇产能短缺。据中国政府的数据显示,在2010年,中国粗钢产量增长9.6%至6.2696亿吨。(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