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原油汽油价格周一大幅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原油汽油价格周一大幅反弹》,现全文摘要如下: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结束了上周为期五个交易日的超跌,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

  截至收盘,6月期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5.37美元,报每桶102.55美元,收涨5.5%,盘中最高涨至每桶103.40美元。上周,6月期原油价格共下跌了15%,收报每桶97.18美元,为2008年12月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星期。

  此外,汽油期货价格出现了更加惊人的反弹。截至收盘,6月期汽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9美分,报每加仑3.28美元,收涨6.1%,这是2月底以来交易最活跃的合约的最好表现。经济学家表示,投资者的逢低买入,以及他们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稳定的预期,和市场兑美元的普遍看跌情绪,以及投资者对大宗商品投资的持续兴趣确保了油价的反弹,并且这一反弹可能持续下去。(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