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6月美股会否一蹶不振?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CNBC头条刊文《6月美股会否一蹶不振》,现全文摘要如下:

  业界分析师日前表示,如果在今年6月,市场会呈现出一蹶不振的态势,那么在下周五发布的就业市场数据报告就将成为导火线。统计数据显示,在本周五的交易中,经济数据优劣参半,显示美国经济复苏力道仍不理想,美股开高后持平小涨作收。截止收盘,道琼工业指数收盘上涨38.82点,收在12441.58点,涨幅0.313%。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3.94点,收在2796.86点,涨幅0.501%。S&P 500上 涨5.41点,收在1331.1点,涨幅0.408%。为了寻求资产较为安全的投资渠道,美国债券市场目前受到投资者的追捧,这使得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创出了过去6个月以来的新低。

  在本周,标普指数的累积跌幅为0.2%,目前该值为1331,在今年五月,标普的累积月度跌幅为2.4%。道指本周下滑0.6%至12441点,并在五月连续四周下滑,五月累积下滑2.9%,创出自2010年2月以来最长的跌幅。在过去的10年里,道指在6月出现上涨的次数仅为2次。顾问公司LP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克莱因托普(Jeff Kleintop)表示:“早在今年2月标普指数就达到了1330点,但如今几个月过去了,标普指数依然处于这一水平。在我看来,未来我们仍将会在这一区间窄幅波动。”(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