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花旗合股交易首日股价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花旗合股交易首日股价下跌》,现全文摘要如下:

  周一,花旗集团(C)股票在完成10股并为1股的反向股票分割后,在首个交易日中出现下跌,该措施通常被认为不能改善投资者对一家公司的评价。截至美东时间周一下午4:00,花旗股价收盘下跌了1.04美元,跌幅为2.30%,收报每股44.16美元。

  这家在金融危机期间接受了美国政府450亿美元救助的美国第三大银行,通过合股措施将流通股数量从290亿股缩减到了29亿股。

  公司经常通过反向分割股票以提高其股票价格,从而吸引那些不喜欢持有低价股的机构投资者。还有一些时候,这样做是为了避免被证券交易所摘牌。(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