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31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康得新:超越COSMO 晋升全球预涂膜龙头

  康得新完全有能力全面超越COSMO,成为全球预涂膜龙头企业。公司在2010年报中指出,2011年发展战略目标是全面超越COSMO。我们分析认为,在盈利能力以及成长性方面,公司近几年的表现明显优于COSMO;从收入规模考量,我们认为公司在2011年将大幅缩小与COSMO的差距,2012年将赶超COSMO,实现全面超越,从而晋升为全球预涂膜龙头。

  COSMO业务停滞不前。1)GBC被并购后运营恶化加剧。我们对GBC并入COSMO前后运营进行对比。并购前,2009年上半年,GBC实现营业收入29.4百万美元,折算成全年为58.8百万美元,GBC2008年收入为100百万美元,同比下滑41.2%;并购后,2009年6月10日至2010年3月31日,GBC(现CFHolding)实现业务收入18.7百万美元,折算成全年为22.5百万美元,同比下降77.5%。2)COSMO原有业务乏善可陈。受制于印度国内市场低迷、以及COSMO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COSMO2010财年实现营业收入760.5千万卢比,同比仅增长13.9%,远低于康得新43.9%的成长速度。

  公司未来增长明确。随着募投项目产能逐步释放、推行高效率的无底涂生产技术,我们预计今年公司现有业务有30%的增长。公司租赁的BOPP生产线于今年年初投入生产,从收入角度来说,公司所租赁BOPP生产线中30%产能用于外销,我们预计为公司增加约1.7亿元收入。另外,我们预计2011年美国子公司销售收入约5000万美元,按汇率6.55元/美元换算,为公司新增3.3亿元销售收入。我们预计公司2011-1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2.8亿元和17.7亿元,同比增长145.0%、38.1%。

  风险因素。公司存在原材料价格风险和市场风险。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49.20元。由于康得新历年一季度利润在全年利润中均相对较少,我们也缺乏更细化的数据支持,因此,我们维持公司2011年EPS1.03元的业绩预测。基于对COSMO的分析以及公司全面超越COSMO的战略目标,我们将公司2012年销售收入预测由14.3亿上调至17.7亿元,并将公司2012年盈利预测由1.50元上调至1.64元,给予2012年30倍估值,对应目标价49.20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东方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