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6月1日沪深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方航空购买6架波音777F货机 运力或提升8.4%

  南方航空(600029)周二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于 2011年 5月 31日与波音公司就购买 6架波音 777F货机签订协议。根据该协议,波音公司将于2013年至2015年向本公司交付 6架波音 777F货机,每架B777F货机的公开市场报价约为2.64亿美元。

  公司称,不考虑本公司可能基于市场环境和机龄而对机队做出的调整,预计上述飞机的引进将使本集团运力水平提高,以本集团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可用吨公里计算,本次交易将使本集团运力增长约 8.4%。

  双汇发展6月2日复产

  双汇发展(000895)周二晚间披露公告称,2011年3月1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对于河南孟州等地部分养猪场饲喂有“瘦肉精”的生猪流入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报道。

  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 年3 月16 日、3月17日两次发布声明,对济源双汇停产整顿,全面自查,要求济源双汇在市场环节的产品全部下架退回工厂,库存产品停止发货。

  3 月15 日以来,济源双汇一直进行停产整顿,对采购、生产、销售、技术、品管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和完善, 加强对企业各环节的监督和控制,认真学习落实国家以及双汇集团的质量控制标准,复产后执行“瘦肉精”在线逐头检验。

  经过停产整顿,双汇集团对济源双汇进行了严格检查和评估验收,认为济源双汇目前已经具备了开工复产的条件。因此,经双汇集团研究,济源双汇将于2011 年6 月2 日开工复产。

  中原出版传媒收购S*ST鑫安

  S*ST鑫安(000719)周二晚间披露公告称,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以持有的出版、印刷、物资贸易等业务相关资产认购本次发行的全部股份285,262,343股。占本次发行及股改完成后焦作鑫安总股本439,717,878股的比例为64.87%。股票发行价格经相关各方协商确定为每股4.80元。

  经焦作中院裁定,上市公司管理人账户中的非流通股10,818,741股由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受让,在该部分股份过户且本次发行完成后,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将持有焦作鑫安333,211,906股股份,占焦作鑫安股改及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75.78%,为焦作鑫安的绝对控股股东,河南省国资委仍为焦作鑫安的实际控制人。

  三星电器首次公开发行A股

  三星电器(600287)周二晚间披露公告称,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 6,700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许可。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工作已于2011 年 5 月 30 日(T-3日)完成。本次发行价格区间为人民币20.00元/股-22.00元/股(含上限和下限)。

  江苏舜天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

  江苏舜天(600287)周二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1 年 5 月 27 日、2011 年 5 月 30 日、2011 年 5 月 31 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已经达到 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之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为保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股票 2011 年 6 月 1日停牌一天;公司将于 2011 年 6 月 2 日发布正式的股票异动公告,股票复牌交易。

  丰华股份股票交易波动异常

  丰华股份(600615)周二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价偏离值达到 20%,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公司第一大股东沿海地产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亦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鹿港科技股票交易波动异常

  鹿港科技(601599)周二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股票在2011年5月30日至2011年5月31日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经公司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止本报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长春一东0.5亿投资离合器生产改造项目

  长春一东(600148)周二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将投资360 万套离合器生产能力技术改造项目;项目投资金额5202万元;建设周期预计为19个月;预计项目回收期为3.91年。

  华电国际上调电价1.71分/千瓦时

  华电国际(600027)周二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通知,为补偿火力发电企业因电煤价格上涨增加的部分成本,缓解电力企业经营困难,保障正常合理的电力供应,国家决定适当调整电价水平。

  本次上网电价调整涉及到本公司主要服务区及其提价标准和时间分别为:山东省上调 2.45 分/千瓦时、河北省上调 1.49 分/千瓦时、河南省上调 2.00 分/千瓦时、四川省上调 1.50 分/千瓦时、宁东送山东上调 1.70 分/千瓦时,上述五项调整自 2011 年 4 月 10 日起执行;安徽省上调 2.00 分/千瓦时,该项调整自2011 年 6 月 1 日起执行;宁夏回族自治区上调 0.19 分/千瓦时、皖电东送上调0.10 分/千瓦时,上述两项调整自 2010 年 1 月 1 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