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信运营商集体否认高层大变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赵谨)昨天,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针对近期一再流传的高层大幅人事变动消息先后作出官方回应,均称媒体报道不实。这也是三大运营商首度回应此番传言。

  三大运营商高层变动流言风传一周

  上周,业界即有消息传出,“工信部副部长奚国华将去中国移动出任董事长,中国移动现任董事长王建宙即将退休;而中国电信党组书记尚冰则接任工信部副部长。”

  此后,互联网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易发布微博,内容还增加了“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转任云南省省长,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转任中国电信董事长,中国联通总裁陆益民升任中国联通董事长。”他透露,任命将于6月份陆续出炉。

  电信联通移动同日辟谣

  昨天,中国电信新闻发言人郭浩率先在微博上发布澄清消息,称中电信主要领导调任消息不实,并称谣言影响到中国电信正常工作。

  随后,中国联通新闻发言人电话回复记者称,关于常小兵、陆益民调任传闻不实。

  中国移动下午5时许通过短信发布澄清消息。该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中国移动高层领导没有变动,媒体报道不实。

  业内人士表示,奚国华接管中移动并不意外,他 的丰富经验,能够稳定因腐败案而不安的中移动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