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资金流向:两市46亿资金净流出 主力热捧农业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5: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指低开后持续弱势震荡,尾盘平收,中小盘及创业板表现活跃,中小板共11只股涨停,农业、水利板块领涨,金融、黄金股表现低迷。

  板块方面,锂电、农业、水利、国际板、食品、汽车、电器、酿酒、化工、物联网股表现活跃,金融、黄金板块走低。

  截至收盘,腾讯财经资金流向工具显示,两市资金净流出46.01亿元,其中主力净流出3.23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2.78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板块是:有色(0.21亿元)、农业(0.05亿元)、电子信息(0.04亿元)、旅游(0.03亿元)、汽车(0.03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板块是:银行(1.06亿元)、券商(0.60亿元)、酿酒(0.42亿元)、地产(0.38亿元)、机械(0.36亿元)。

  个股方面,主力增仓前五名的股票是:中色股份、青海明胶、攀钢钒钛、福建三农、中金岭南,主力减仓前五名的股票是:汉王科技、TCL集团、万科、苏宁电器、五粮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