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盘港股略微回调 整体格局尚属稳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1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盘港市恒指虽然呈现了下落的格局,但其在23250上方多方占优的局面并没有得到改变,目前市场的基调仍然是巩固的,原因有二:一是港市恒指的成交额仍然恢复700亿水平,反映市场人气尚可,前期持仓为主力介入多头持仓;二是道琼斯工业指数等关键标的昨日向上突破了下降轨道上轨。因此,从市场的博弈轮动而言,港市下方短阶支撑具体点位虽有些许凌乱,但在23300—23500点区间随时可现支撑,同时上方压力位在于24100。当前港市的运行尚属稳健,投资者介入的持仓仍可持有,仓位可加重,但不宜过百分之五十。未入场者可以恒指接近23300—23500支撑位精选个股进行试探建仓。

  午盘内地A股走势亦呈现向好的势头,但能够于早盘的收跌扭转为午盘的反弹格局,也是前期超跌个股的反弹所造成的自然结果,没有可圈可点之处。银行等权重指数股亦没有引领盘面进一步向上突破,显示市场主流资金仍在观望,同时中小盘股的反弹亦是部分资金的试探建仓,能否持续还待观察。该步调与当前港市的节奏相得益彰,虽然在前期的下跌过程中港市的恐慌盘被消化的程度较内地大,当前走势较内地稳健,但毕竟内地市场资金的踌躇仍然给港市增添了不确定因素,港市仍有需求以恒指为标志维持23700附近及23700—24100点位区间的波动进行整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