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际油价6月1日大幅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6月1日电(记者乔继红)由于美国不利经济数据影响原油需求预期,国际油价1日大幅下跌。

  当天,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发布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非农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仅3.8万个,增幅远低于此前经济学家预计的17.5万个,为2010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美国权威行业研究机构供应管理协会公布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4月份的60.4降至53.5,说明美国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大幅放缓。加之欧洲公布的制造业数据不尽人意,原油需求前景黯淡。

  当天,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汇率指数小幅上涨,也对油价构成不利因素。

  未来几日,美国将公布一系列就业数据和行业数据,美国能源情报署也将于2日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报告,其结果都将影响油价走势。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1美元,收于每桶100.29美元,跌幅为2.35%。伦敦市场7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20美元,收于每桶114.53美元,跌幅为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