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om孙:不朽的苹果 华丽的盛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年一度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又要开始了,WWDC大会苹果除了会带来Apple的最新软硬件,并且还会有很多苹果相关的技术演讲课程,有业内媒体报道,苹果日前正式宣布将在今年的苹果电脑全球研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最新的iCloud云服务。此外,苹果还给了广大果迷一个巨大的惊喜,那就是苹果的总裁乔布斯将亲自出席WWDC大会,并且会发表重要讲话。

  自从苹果公司在2007年正式推出iphone以来,苹果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就成为了数码界的盛宴,一场场的发布会让果粉们激动不已,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AAPL走势分析

  据悉,下周的WWDC大会可谓是“群星闪耀”,因为苹果除了推出iCloud云服务,还会一同展示最新版的Mac OS X Lion和iOS 5操作系统。这对于苹果迷来说,无疑是一场盛宴。虽然,我们还不能清楚苹果是否会推出一些硬件产品,比如深受期待的iPhone 5。但是就开发者大会本身而言,还是具有很多看点的。

  苹果在官方网站中表示,将揭示其新一代软件 Lion ——Mac OS X 的第八次重大版本的发布;新版的 Apple 先进移动操作系统 iOS 5,该系统用于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以及 Apple 即将推出的云服务产品 iCloud。 由此可以看出,苹果在云计算方面也是野心勃勃。

  如果苹果推出主要应用于视频和音乐的云计算,对于视频供应商Netflix公司而言,将带来另一个快速发展机遇。

  NFLX走势分析

  在今天美股盘前,有券商也表示了看好苹果公司的观点,并将目标价提高到510美元,看来,市场对于AAPL也是非常期待。

  特约专栏作者简介

  Tom孙:金融系毕业,具有丰富股票交易分析经验。现就职于美国知名中文美股资讯网站chinesefn.com担任美股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