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6月2日电(记者俞靓)由于希腊达成财政调整计划以应对债务问题提振投资者信心,但美国就业数据依然疲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收盘涨跌不一。

  希腊通过了64亿欧元的财政赤字削减计划,其与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欧洲央行关于救助希腊债务问题方案的谈判有望在3日结束。受此消息影响,2日纽约股市相比前一个交易日有所反弹。在此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下跌超过2%,其中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近280点,创下去年8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公告,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小幅下跌至42.2万人,显示美国就业状况不容乐观。

  同时,评级机构穆迪2日表示,如果美国不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上调债务上限,其债务违约风险将不断上升。穆迪将美国Aaa主权信用评级设为关注,并警告称可能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1.59点,收于12248.55点,跌幅为0.3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61点,收于1312.94点,跌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12点,收于2773.31点,涨幅为0.15%。